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昆明网球公开赛开拍 首日中国队选手表现平平
2019年04月16日 10:03: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4月15日电(记者 白靖利)2019昆明网球公开赛15日展开ATP挑战赛的争夺,首日出战的11名中国队选手整体表现平平,只有3人晋级下一轮。

在中心球场,率先出战的中国队选手柏衍以6:1、6:4直落两局击败印度选手萨西·库玛·马肯得,为中国队球员取得开门红。随后出战的张之臻则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赢两盘,以2:1逆转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阿基拉·桑提兰,其中第三盘更是以6:0的比分让对手“吞蛋”。作为今年唯一一名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比赛的中国队选手,李喆以6:2、7:6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吴东霖,晋级下一轮。

夏梓皓和吴迪都没能挡住对手的攻势,分别以0:2、1:2的比分止步首轮。此外,面对澳大利亚、韩国、以色列、日本等国选手的挑战,中国队选手王瑞旋、刘汉屹、黄浩远、李原丰、孙发京、高鑫纷纷败下阵来,比分均为0:2。

已有7年历史的昆明网球公开赛为红土赛事,2019昆明网球公开赛为期两周,包括ATP挑战赛和WTA125K系列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