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寿星”沙波瓦洛夫爆冷出局
2019年04月16日 10:03: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4月15日电(记者 苏斌)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蒙特卡洛大师赛15日继续展开首轮较量。当天度过20岁生日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被逆转淘汰出局,其他种子选手梅德韦杰夫、切基纳托、弗格尼尼与戈芬纷纷晋级。

沙波瓦洛夫曾在上个月的迈阿密公开赛上闯入四强。转战红土赛场,这位赛会15号种子选手没能延续良好状态,他在7:5赢得首盘胜利的情况下,以3:6、1:6连丢两盘,遭德国选手施特鲁夫逆转,后者第二轮将挑战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

10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在与索萨的比赛中打得十分轻松,没有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就以6:1、6:1顺利过关。去年以“黑马”姿态晋级法网四强的11号种子切基纳托首盘局分4:0领先时,对手朱姆胡尔因伤退赛。

16号种子戈芬以6:1、6:4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安德烈奥西。相比之下,13号种子弗格尼尼打得更为艰难,他以4:6、7:5、6:4逆转战胜俄罗斯人鲁布廖夫。

12号种子巴斯拉什维利与17号种子埃德蒙德双双止步首轮,前者输给了匈牙利人福索维斯,后者则被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淘汰出局。

以二号种子身份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纳达尔第二轮对手当日确定,他将与西班牙同胞阿古特隔网相对。头号种子焦科维奇将于16日出战第二轮,对手是科赫尔斯奇雷伯。

作为红土赛季首站ATP1000级别赛事,2019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将于21日产生。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