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恐怖片《我们》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年03月26日 14:58: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3月24日电(记者高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的恐怖片《我们》本周末上映后,凭借3天入账7025万美元的成绩一举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制作成本约2000万美元的《我们》是美国黑人明星乔丹·皮尔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皮尔2017年自编自导的处女作《逃离绝命镇》虽然成本只有450万美元,票房却大获成功,全球入账超过2.55亿美元。《逃离绝命镇》还为他赢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我们》比《逃离绝命镇》来势更加凶猛,首周末票房不但大大超出后者的3300万美元,更成为北美影史首周末票房收入排名第三的恐怖片。影片讲述一个美国家庭在加利福尼亚州海岸度假时遭遇一连串恐怖怪事,他们惊讶地发现,可怕的入侵者竟然和他们一家四口长得一模一样。

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本周末滑落到第二名,周末3天入账3502万美元,该片在北美已入账3.21亿美元,全球票房更是达到9.1亿美元。《惊奇队长》改编自漫威漫画,由安娜·博登和瑞安·弗莱克执导、布丽·拉森领衔主演,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1部影片,也是该系列首部以超级女英雄为主角的影片。

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神奇乐园历险记》周末3天入账900万美元,排名第三。这部耗资1亿美元制作的动画片讲述一个名叫“六月”的女孩在丛林中意外地发现一座神奇乐园,遇到了各种会说话的动物居民,在那里她尽情享受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

狮门影业发行的爱情片《五尺天涯》以875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四。影片讲述一对身患囊肿性纤维化疾病的少男少女在治疗过程中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驯龙高手3》周末入账653万美元,排名第五。该片是《驯龙高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续写2010年和2014年上映的两部前作的故事,讲述维京少年与飞龙所在神秘世界的爱恨情仇。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