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全国游泳冠军赛首个比赛日
绍籍泳将何峻毅吴卿风在团体接力赛中双双夺金
2019年03月26日 09:28:1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3月24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共产生4枚金牌,孙杨为浙江队摘下首金,两名绍兴籍选手何峻毅、吴卿风在两项团体接力赛中双双夺金。

当晚的焦点属于孙杨,他在男子400米决赛中游出了3分43秒73,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在之后两个压轴接力项目中,浙江小将们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毛飞廉、钱智勇、洪金权、何峻毅四名小将的组合发挥出色,逆转广东队摘下第二金;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浙江队则派出了由吴卿风、吴越、傅园慧、朱梦惠组成的“国内最强”阵容,最终她们不负众望摘下第三金。

据悉,绍兴两名运动员除了参加团体赛,还将角逐多个个人项目,如何峻毅将参加男子自由泳50米、100米和200米的比赛。据何峻毅爸爸透露,去年下半年以来,儿子经常以赛代练,成绩多有亮点,今年的主要目标仍是韩国光州世锦赛,希望届时有更亮眼的表现。


作者:记者 金国炳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