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整合媒体资源 加强区域合作
杭黄及合福高铁沿线媒体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3日 08:31:0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杭黄及合福高铁沿线媒体联盟工作会议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拉开了为期3天的“杭黄及合福高铁沿线媒体看黄山”活动帷幕。绍兴日报社及其他20余家来自杭黄及合福高铁沿线区域的媒体相聚新安江畔,共同探索建立联席会议、人才挂职锻炼等机制,推进媒体间相互合作、协同发展。

活动期间,媒体代表重点围绕实现版面互换、推动人才挂职、实现异地采访、开展项目合作、加强旅游营销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黄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日报社积极主动融入杭州都市圈的具体举措,旨在充分整合媒体资源优势,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合作、互惠共赢”的区域合作机制,为促进都市圈各城市区域经济贡献媒体力量。“同在杭州都市圈,今后,绍兴与黄山可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发展共享、优势共享。”绍兴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武荣表示。

据了解,与会代表还将陆续开展寻访红色印迹、徽州文化研学、春行黄山赏花等采风活动。


作者:记者 胡安娜 编辑:徐盈盈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