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越城区灵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健康睡眠“大礼包”
2019年03月20日 11:22:4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据相关研究的统计数据显示,每100个人里就有10人有睡眠方面的问题。3月20日上午,越城区灵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睡眠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开展了一场以“健康心理 良好睡眠”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8点,门诊大厅已有前来咨询的群众,绍兴市睡眠医学专家秦国兴,耐心认真地询问每个患者病史、病情,对患者的睡眠障碍情况进行评估,并给予科学指导意见和诊疗方案。秦国兴提醒,睡眠障碍已经成为当今困扰很多人的精神疾病,严重的将影响工作和生活质量。长期睡眠障碍还可危害心脑血管系统,是可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应引起广大市民的重视。建议大家平时要劳逸结合,规律作息,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睡眠和身体健康都有益处。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送出多项免费的健康睡眠福利,如中医体质辨识、穴位按摩,教授手指操等。随后,还对有睡眠障碍的患者免费发放“安神汤”茶包。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咨询70余人,发放“安神汤”茶包6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作者:孙培芳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