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盛阅春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盛阅春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务实精准高效做好服务积极主动破解发展难题
2019年03月14日 07:41:2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2日~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先后赴上虞、新昌、嵊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他强调,要以最实干的作风、最走心的服务、最尽责的担当,务实精准高效做好“三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主动破解发展难题,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激情,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基层发展活力。

12日下午,盛阅春先后来到上虞区春晖智控有限公司和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相关对策,勉励他们做强做精做优主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随后,盛阅春还走进谢塘镇便民服务中心、小越街道倪梁村和小越馆,详细询问各类便民服务举措推进情况,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小城镇综合整治和乡村振兴的文章。

13日上午,盛阅春参观了新昌县中柴机器有限公司智能化车间,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服务企业,助推其做大做强。之后,他又来到梅渚镇梅渚村、穿岩十九峰景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发挥文化生态优势,擦亮旅游金字招牌。在镜岭镇黄婆滩水厂,他要求属地政府把改善农民饮用水问题放在心上,扎实推进。

13日下午,盛阅春走进嵊州市黄泽镇,实地查看家园村村容村貌,听取黄泽镇自来水厂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春凯新材料有限公司,他听取企业研发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积极进军价值链高端,增强核心竞争力。在静脉产业园,盛阅春叮嘱业主单位要坚守安全底线,狠抓施工进度,努力建设高质量精品工程。

盛阅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和行动自觉,实现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的转变,积极主动走村入企下基层,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听实话、知实情、出实招,寻求务实管用措施。要突出高效落实,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推动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