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暨减税降费助力楼宇经济
2019年03月07日 08:45:4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征标准从3万元提升到10万元、财产行为税和两费还能叠加享受50%减免的优惠……今年1月份,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实施小微企业减税政策的通知,这场力度空前的减税红包雨为诸暨处于萌芽状态的楼宇经济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发展楼宇经济是诸暨市今年的重点经济工作之一,经调研发现,诸暨市的楼宇中,聚集了大量小规模纳税人,还孵化了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将减税政策落到实处,助推诸暨楼宇经济发展,诸暨市税务局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今年税收工作的首要任务,成立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小组,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减税降费落实任务清单和工作路线图,明确落实部门和责任人,明确各项工作时限。同时,利用夜学时间对全系统干部进行培训,为广大纳税人提供精准高效权威的政策资讯服务。此外,诸暨市税务局还充分利用集中培训、上门辅导以及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帮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作者:通讯员 赵初阳 钟琳沙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