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
城南大道改造施工暂缓
2019年02月23日 07:55:2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原定于今天开始施工的越城区城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因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暂缓实施。

新学期刚开始,又遇上连续的阴雨天气,城南大道通行压力大增,早晚高峰时常出现拥堵情况。而根据计划,城南大道改造项目将实施半封闭施工,这对本就比较拥堵的城南大道乃至整个城南区域来说,交通压力将更大。

从气象预报来看,尽管本周末我市有望迎来久违的晴好天气,但从下周开始又将恢复到连续阴雨的状态,甚至整个3月都少有晴好天气。连续的阴雨天气,不仅对道路出行有影响,对施工质量也会有不小的冲击。

为了确保道路施工工程质量,同时最大程度降低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越城区建设局协商后决定,城南大道改造工程延期实施,具体实施时间将另行公告。


作者:记者 胡诚浩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