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当好融杭发展排头兵
钱清镇400余名党员上春训第一课
2019年02月17日 10:32:22
来源:绍兴日报

“当好融杭发展排头兵,需要我们广大党员理念创新、担当有为、忠诚干净。”昨天上午9时,天空飘起了雪花,柯桥区钱清镇政府一号会议室里的气氛却非常热烈。全镇4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听该镇党委书记王叶刚上农历新年党员春训第一课。

在党建引领下,近年来钱清镇发展成绩显著,去年位居全国综合经济实力千强镇第33位,先后获得全国营商环境十强镇、浙江高质量发展小城镇等一系列荣誉。新年第一堂党课,王叶刚将主题定为“翻篇归零,拉高标杆,当好融杭发展排头兵”。

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王叶刚在党课上提醒全体党员,融杭发展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率先从理念上破壁,带动广大群众解放思想;深入践行“三服务”要求,实打实转变作风、为民服务、干出成效;强化身份自觉、底线意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干净做事的职业操守,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推动钱清高质量发展。

“听完党课,我感到精神为之一振,思路为之一清,肩膀为之一重。”党员吴佳佳是今年刚到钱清工作的干部,她表示,面对全新的工作氛围和工作任务,自己原本有些迷茫,听完党课后,对钱清的未来发展有了宏观认识,既激动又欣喜。同时,面对压力与责任,自己作为年轻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加油干。

据悉,钱清镇是柯桥区首个开展党员春训工作的乡镇。“党员春训工作,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我们正在广泛宣传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经验做法。”柯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陈 松通讯员 柯 兰 编辑:杜史敏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