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添一处读书的好地方
2019年02月12日 08:31:1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昨天,70多岁的退休干部蔡鼎章来到位于上虞区市民中心一路2号的上虞图书馆城市书房,寻找他喜爱的图书。当日,上虞图书馆城市书房向市民开放。

书房设在图书馆一楼,环境安静舒适,面积175平方米,有经典文学、星象文化、历史传记、地方文献等书籍1万余册。书房免费对外开放,实行无人值守、自助借还,门口设有自动门禁系统,刷身份证、市民卡、读者证、微信二维码等任一有效证件,“嘀”声后,自动门打开,就可进入。

“读书、借书十分方便。”前来上虞图书馆复习的上虞中学一位姓魏的高三学生说。他觉得这里经典文学书确实较多,但国外的文学书籍较少,建议增添一些国外的名著。


作者:记者 李志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