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清廉绍兴 >> 审查调查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孙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年02月03日 15:36:23
来源:市纪委

2019年1月,经中共绍兴市委批准,中共绍兴市纪委、绍兴市监委对绍兴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孙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孙杨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违规由他人支付应当由本人支付的费用,违规借用他人车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绍兴市委批准,中共绍兴市纪委、绍兴市监委决定给予孙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孙杨违法所得;将孙杨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所涉款项随案移送。

孙杨简历

孙杨,男,汉族,浙江诸暨人,1959年11月出生,1978年3月参加工作,198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2005.10-2006.12 绍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文明办主任(副局长级,2006年1月兼任市节会办副主任)

2006.12-2008.09 绍兴市节会办(文明办)副主任、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

2008.09-2009.04 绍兴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

2009.04-2010.01 绍兴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副书记

2010.01-2012.04 绍兴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2012.04-2012.05 绍兴市政协常委,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2012.05-2017.04 绍兴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

2017.04- 2019.01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