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央视少儿频道推出《过年啦》 鞠萍姐姐参与节目
2019年02月03日 14:0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自2014年起面向小朋友的年终节目《过年啦》已于1月底开播。

节目中,以大亚湾核电站为背景,由全体主持人参演的原创主题贺岁情景剧将和小朋友们见面;国宝大熊猫也会亮相节目;同时新版央视少儿客户端将会给小观众们带来沉浸体验。

今年的节目一改往年游戏真人秀的节目形式,推出原创主题贺岁情景剧——以改革开放标志性工程深圳大亚湾核电站为背景,少儿频道主持人及大亚湾核电站职工的孩子们为主人公,以过年、贺岁为主线,融合多种风格,讲述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鞠萍姐姐也将参与其中。

《过年啦》总导演许蓓蓓说:“年,不仅是欢乐的节日,更是成长的标志。希望《过年啦》在给孩子们送去欢笑的同时,也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新气象。”

《过年啦》中的“芝麻街——中国年”版块,前往新加坡,以当地多元的文化背景为依托,邀请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一起来过中国年”。

节目还特别在新加坡“最老牌唐人街”——牛车水年货市场设置外景现场,由“特派记者”芝麻街小伙伴丽丽进行街头采访。

而在今年的“动画过山车”中,节目从少儿频道全年所有高收视的动画片中精选符合当天节目主题的内容,重新进行剪辑。

此外,国宝大熊猫也会现身《过年啦》节目。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