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花开新时代 幸福中国年——2019《辽视春晚》腊月二十九播出
2019年02月03日 11:35: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3日电 当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已成为观众新年俗后,作为中国现象级“卫视第一春晚”,以“花开新时代、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2019《辽视春晚》将于今晚隆重播出,这必将是一道团圆喜庆、开心快乐、凝聚振兴力量的春节年夜文化盛宴。

看得那么绚丽:舞美、科技、歌舞完美融合让你看一眼就离不开

喜庆、大气、震撼,充分融入中国春节传统民俗文化元素的舞美设计,一直是《辽视春晚》第一眼就吸引你的重要原因。

《辽视春晚》的开场歌舞历来都是高规格艺术水准的代表。今年,现代、拉丁、芭蕾和美声、流行和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创意组合又将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俄罗斯TODES舞团动感十足、艺术感染力极强;于魁智、杨赤和霍尊用国粹京剧唱出“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新时代辽宁精神,充满正能量;火风、侯旭、戴玉强、张英席和酷漾女团用《今夜无眠》和《辽视春晚》经典主题曲《今夜向北方》把开场推向高潮。郎朗和音乐诗人李健合作演绎的《贝加尔湖畔》也将给观众带来高雅艺术享受。

笑得那么畅快:《辽视春晚》的喜剧必须是你最期待的那个

《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全国卫视春晚的标杆,2019《辽视春晚》六个小品、两个相声,将再次以最强的喜剧阵容、最优质的喜剧内容陪伴全国观众欢乐过年。

经典的创意、经典的演绎,是《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经久不衰的具象特征。今年,潘长江、句号演绎的《上炕吧,亲家》充满了浓郁的乡土风情和爆笑的情节设计;岳云鹏和孙越的相声《关于爱情》的机智和敏锐;冯巩、王振华的相声《乡音总关情》在幽默的乡音中体验辽宁风土人情;巩汉林、宋晓峰和金玉婷的小品《抽象大师》啼笑皆非,这些都是情节跌宕起伏、结构巧妙紧凑、语言幽默经典的喜剧佳作。

郭冬临演绎的保护动物、大智若愚的猎人,宋小宝、闫学晶演绎的环卫大爷和保洁阿姨的爱情故事,不但会引爆现场观众的笑点,而且其中一句“劳动人民才是VIP”这样一句接地气的台词将会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

心里那么温暖:亲情、友情、爱情,总有一种真情感动你

让亲情、友情、爱情流淌在你我的心田,是《辽视春晚》深入人心的内在因素。看过、笑过,心里总是那么温暖。

孙涛、邵峰率领《欢乐饭米粒儿》大家庭传递了“别分你家、我家,都是咱家”的家庭观,颂扬了中国好家风。周炜、于洋表演的小品《无声的对峙》,在年轻人对峙导致矛盾升级笑料百出的故事中,表达了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正确人生观。这些节目包袱不断,笑料十足,又自然流露出温情,让人觉得接地气、聚人气,也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了满满正能量。

邀请辽宁籍明星回家过年是《辽视春晚》的鲜明特色,他们在《辽视春晚》舞台上的精彩亮相展现了淳朴的乡情、浓郁的黑土地文化。王千源、宋佳伦、印小天三位辽宁知名影视演员表演了歌曲串烧《沈阳啊沈阳我的故乡》,当熟悉旋律响起时,浓浓的乡情扑面而来。

多屏合一:卫视第一春晚就在你我的身边

2019《辽视春晚》与抖音、优酷等移动互联媒体深度合作,在融媒体、全媒体传播上大胆探索,网台客户端同播使电视大屏、电脑屏幕和手机小屏深度融合。从腊月二十三小年开始,抖音、优酷上《辽视春晚》的信息就呈逐渐爆发态势,“卫视第一春晚”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而且黑龙的《三十八度六》、杜歌的《兄弟难当》、小潘潘的《学猫叫》等网络当红歌曲,经过创意情景包装,也登上了《辽视春晚》的舞台,他们和网络正能量达人王蓝莓微缩景观中的手指表演,都必将赢得更多年轻时尚观众的追捧。

《2019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晚19:30隆重播出。

腊月二十九,今夜向北方!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