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省市领导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每一个人
2019年02月03日 08:05:0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市领导分赴我市各地,深入基层慰问敬老院老人、困难群众和党员、低保户、优抚对象、先进典型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来到嵊州市崇仁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裘岩村,陈金彪慰问了裘根荣家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乐观开朗,陈金彪希望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陈金彪还走访慰问了董郎岗村孙珍凤家庭和裘洪良家庭。慰问中,陈金彪叮嘱当地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心困难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和市领导徐良平、陆维、俞流江专程到诸暨市看望慰问詹文锴同志的遗属,在詹文锴母亲家中,马卫光郑重地将市委追授詹文锴同志为“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证书交到这位母亲手中,向她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关切地询问有关情况,鼓励他们向前看。马卫光要求诸暨市委深入开展向詹文锴同志学习的活动,把詹文锴同志的优秀事迹宣传好,把他身上体现出来的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和优良作风传承发扬好,激励和鼓舞更多的人。2月1日上午,马卫光还与市领导陈灿、陆维一起,走访慰问了越城区马山镇敬老院的老人和尚巷村党员骆嵇炎,要求当地党委政府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领导徐良平、陈德洪来到诸暨市王家井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陈均良和困难群众郦友根,随后在暨阳街道鼓山新村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楼灿定。走访中,盛阅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坚强生活,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盛阅春一行还来到浣东街道敬老院,向老人们拜早年,祝大家健康长寿,并叮嘱工作人员不断优化服务,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其他市领导也分赴各地进行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等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裴金红 记者 胡诚浩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