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李强会见绍兴市党政代表团
应勇马卫光盛阅春等出席
2019年01月19日 19:30:38
来源:掌上绍兴客户端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会见了正在上海学习考察的我市党政代表团。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彭沉雷,我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等参加。

   李强说,当前,上海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中央交付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持续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上海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持,更好为全国服务是这座城市的重要功能和使命。上海与绍兴渊源深厚,文化相近、人缘相亲,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更多成果,共同努力落实好国家战略,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

马卫光表示,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为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融合发展、开放协同提供了战略契机。绍兴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在重大规划、改革发展等方面与上海深化对接,不断加强产业、科创、文旅等各领域合作,在服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找准绍兴定位,作出绍兴贡献。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文 袁云/摄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