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积极采纳市民建议
上虞“江上花海”景区骑行道垃圾箱设了!
2019年01月19日 11:41:25
来源:

  

    本网讯 上虞曹娥江畔“江上花海”景区内的骑行道,沿途没有一个垃圾箱,随地乱扔的垃圾让人闹心。此事经本网报道后,景区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并采纳健身市民的建议,骑行道边已设置了垃圾箱。

  

   今天上午,手机记者在“江上花海”景区内看到,从湿地公园起至大厍船闸段,全长约3公里的骑行道边设置了一个个垃圾箱。设置的垃圾箱新型美观,由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两个箱组成,中间设有灭烟装置,每100米间距设置一组垃圾箱。

    据景区安保人员告知,骑行道边的垃圾箱是新近刚放置的,他们希望骑行市民做到文明、自律,垃圾入箱,共同维护景区环境面貌。


作者:

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