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市肢残人协会走访慰问贫困肢残人家庭
2019年01月17日 08:59:01
来源:绍兴网

1月14日、15日,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市肢残人协会主席丁京华等一行3人先后赴越城区陶堰镇、柯桥区福全街道、上虞区百官街道、诸暨市枫桥镇、嵊州市贵门乡和新昌县南阳街道对6户贫困肢残人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向他(她)送上了春联、黄酒、豆奶、羊毛衫等物品和1000元慰问金。

丁京华代表市肢残人协会向这6位肢残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她)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大家面对现实,笑对人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还不时交待一起陪同的当地肢协主席、镇街残联理事长要尽可能的给予他(她)们关心照顾。如遇到特殊困难之时可以去找他,市肢协扃负着“代表、服务、维权"的责职,他一定会竭力的去帮助大家。

接受慰问的肢残朋友都很感动,特别是像丁京华这样没有双手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家庭幸福,事业有成,还在回报社会,让他(她)们看到了学习的榜样和生活的动力,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雪砥)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