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库里48分助勇士四连胜 骑士胜湖人结束12连败
2019年01月15日 15:25: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 美职篮13日进行了7场比赛。库里狂飙11个三分球,砍下48分,帮助勇士队客场119:114险胜独行侠队,迎来四连胜。詹姆斯继续因伤缺阵,湖人主场95:101负于骑士,后者结束12连败。

在勇士与独行侠的比赛中,虽然库里和杜兰特均表现不错,但勇士赢得并不轻松。首节,勇士虽然开局占优,但后半段独行侠却多点开花占据上风。独行侠以29:2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库里手感火热,很快带领勇士实现领先。半场结束,勇士以62:54领先。易边再战,独行侠球员巴恩斯和东契奇表现抢眼,不断将比分迫近。第三节结束,勇士以92:88领先。末节,独行侠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库里连突带投,帮助勇士险胜对手。

除库里的48分外,杜兰特砍下28分。独行侠方面,东契奇拿下26分,巴恩斯获得22分,小乔丹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

在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中,骑士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一路领先,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1:46领先。第三节,骑士继续扩大优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末节,湖人奋力追赶,在最后20多秒时将比分迫近到仅差3分,但最终未能逆转。

湖人的库兹玛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骑士方面,奥斯曼拿下20分。

另外,猛龙客场140:138险胜奇才,雄鹿客场133:114大胜老鹰,76人客场108:105险胜尼克斯,魔术主场116:109战胜火箭,掘金主场116:113险胜开拓者。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