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尔斯赫成为阿德尔博登站最大赢家
2019年01月14日 09:59: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月13日电 高山滑雪世界杯13日在瑞士阿德尔博登结束男子回转较量,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继前一日的大回转之后再度摘得冠军,成为本站赛事最大赢家。

希尔斯赫首轮结束后位列第三,不过他凭借第二轮中的强势表现,以及两位主要对手施瓦茨与克里斯托弗森的失误,以1分47秒37的总成绩逆转摘得冠军。

首轮领先的施瓦茨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克里斯托弗森则落后希尔斯赫0.71秒排名第三。21岁的法国新星诺埃尔以0.5秒之差获得亚军,生涯首次站上世界杯领奖台。

这是希尔斯赫本赛季第九个、生涯第67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也是他在阿德尔博登第九次站上最高领奖台,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在同一场地夺冠次数最多的高山滑雪运动员。

希尔斯赫表示,诺埃尔的表现激发自己使出全力。“我背靠悬崖,这不再事关技术选择,我需要拼尽全力。”希尔斯赫对诺埃尔大加赞扬,“他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将来他会成为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也会拿到世界杯总冠军,他的实力确实很强。”

本周末在阿德尔博登连下两城后,希尔斯赫目前以976分高居总成绩榜首,领先克里斯托弗森405分。

高山滑雪世界杯下周末将在瑞士文根进行男子全能、滑降与回转三场比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