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二环北路、G329智慧快速路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9日 16:20:29
来源:绍兴网

12月29日上午,随着市委书记马卫光开工令下,在第一条智慧快速路--越东路快速路开建后的第70天,二环北路和G329两条智慧快速路按照既定目标正式动工!

在开工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发表了重要讲话。盛市长讲到,这次项目的开工以及越东路智慧快速路的加快建设,标志着我市快速路网建设已全面拉开帷幕,更标志着我市在推进网络化大都市建设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广大参与同志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绍兴打造长三角“金南翼”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开工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孙哲君主持

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志祥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二环北路和G329智慧快速路是绍兴“六横八纵一联”智慧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融杭联甬接沪”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实施载体,是串联柯桥、越城、上虞三区,促进三区全面融合、全域发展的重大举措。朱志祥董事长表示,城投集团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各级各部门各属地政府的倾力协助下,在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下,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前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中建浙江投资公司董事长朱卫东代表施工单位中国建筑和中国中铁作表态发言。朱董讲到,在绍兴这块热土上工作,深深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智慧快速路项目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与绍兴城投集团干部职工开展合作以来,感受到城投集团干部职工对城市建设的深切情怀。朱卫东董事长表示,要将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智慧工程和精品工程。

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市政府副市长孙哲君,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越城区、柯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