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灵魂的救赎》1月11日上映 角色海报真情告白
2018年12月14日 12:37: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灵魂的救赎》1月11日上映 角色海报真情告白

温情励志片《灵魂的救赎》即将于1月11日暖心上映,影片由张珈铭担任总制片人,知名导演杨真执导,王迅、黄小蕾以及童星张峻豪主演。近日,影片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王迅、黄小蕾、张俊豪一家三口的温馨画面遥相呼应,配以“不再孤单”的宣传语,温情脉脉地诉说着影片“陪伴”这一主题。

王迅黄小蕾深情“寻子” 真情实感引人共鸣

在片方近日发布的一组角色海报中,王迅、黄小蕾、童星张俊豪分别拥抱着另一个人,展现影片感人至深的亲情。其中,王迅饰演的男主角何国典是一位出身于四川汶川小乡村的普通农民,一场地震让他失去了儿子,成为了“失独”父亲,失去儿子的巨大的打击让他的精神陷入崩溃状态。王迅的人物海报上,迫切地表达出自己的“寻子”心声:“小雨,你去哪里了?我还在找你。”而黄小蕾饰演的则是何国典的妻子,也是汶川县城中一位吃苦耐劳的打工妹,儿子小雨的去世和丈夫的精神不稳定,让她承受着双重压力,黄小蕾的人物海报上,诉说着“小雨,我想多看看你,你去哪了?”让人既看到这个角色默默承受一切的隐忍坚强,也让人心生同情怜悯。

说起王迅,他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是以喜剧形象示人,他最早被人熟知的电影就是《疯狂的石头》,虽然是配角,但很出彩。这些年来,王迅在电影《这就是命》、《一出好戏》、《港囧》中都有出演,一出场就会引发笑声。而在《灵魂的救赎》中,王迅一改往日形象,变成了一位悲情的“失独”父亲,寻子的过程引人飙泪。而王迅在片中的女搭档黄小蕾,是全片的关键人物,她为丈夫和儿子付出了一切,凭借着强大的毅力和韧劲,带着丈夫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黄小蕾拍完这部戏后感叹:身为演员,她常因拍戏错过孩子成长而心怀愧疚,透露未来将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小童星张俊豪一人分饰两角 表演真实感人肺腑

最后一张角色海报是童星张俊豪饰演的儿子小雨。他向爸爸妈妈说出自己心底的心愿:“我想让你们多陪陪我,怎么这么难?”一语道出了孩子渴望陪伴。一家三口表现出的真情实感,催人泪下同时也发人深省。饰演儿子的小演员张俊豪,虽然年仅8岁,表演却丝毫不生涩。他不仅在《出彩中国人》、《快乐大本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多个大型综艺舞台上崭露头角,还曾与大张伟、李玟等明星同台表演。2015年他与张瑶、张艺兴合作了喜剧科幻片《从天儿降》。2017年曾出演刘镇伟执导的悬疑功夫喜剧电影《十吨刺客》,张俊豪可谓是个表演经验丰富的“小戏骨”。

在《灵魂的救赎》这部影片中,面对王迅和黄小蕾两个实力派演员,小童星张俊豪一点也不犯怵,挑大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因地震而丧生的儿子小雨;一个则是和何国典的儿子小雨长相酷似的小学生宋文西。宋文西成长在一个工薪家庭,父母都奔波于工作,非常的忙碌,以至于疏忽了对他的关心,导致他性格孤僻,不爱说话,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精神失独”儿童,最终王迅饰演的“失独”父亲让他打开了心扉,也让宋文西的父母意识到了自己对孩子的亏欠,从而更多地陪伴孩子的成长,使宋文西真正体会到了父母的爱与陪伴。

温情励志片《灵魂的救赎》将于1月11日真情上映,一起让家人“不再孤单”。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