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未来一周气温回升
17日至19日天气转好,记得及时晾晒
2018年12月14日 08:16:50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12月的天气像是被阴雨上了“魔咒”,基本上都是阴雨或雨雪天。昨天因为有北方污染物输入,整个城市显得灰蒙蒙的。市气象台提醒,这样的天气如果没有大风大雨,很难把空气中的污染物彻底“打扫”干净,所以有晨练习惯的朋友,还是尽量选择在室内活动。

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势力减弱,我市晴雨相间,降水以过程性为主。预计15日白天多云到阴,傍晚至16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好在气温不会再继续下降。17日至19日为晴或多云天气;20日至21日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市气象台表示,未来一周气温比上周将明显回升,最高气温会回升至10℃以上,但17日至18日早晨最低气温仍只有2℃左右,山区更低。此外,17日至19日天气转好,大家可以及时晾晒。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冬季时节容易快速长膘,这怎么办呢?其实,只要适量运动并科学饮食,就能达到减肥效果。比如红薯就是减肥利器,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减肥时期,可以把红薯作为主食,顶饿还不会变胖。魔芋具有显著的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的功效,除此之外还含有葡苷聚糖,具有很强的吸水性,可以让人持久拥有饱腹感,可谓减脂养生的最佳食材。苹果中纤维含量很高,纤维会让人有饱腹感。此外苹果中含有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代谢综合症,所以多吃苹果也可以减肥。


作者:记者 李颖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