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稽山街道:施工项目 审批提速
2018年12月13日 08:59:4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2月12日,绍兴会稽山天福园有限公司负责人顺利领到了会稽山天福园服务用房南、北客堂工程项目的施工许可证。据了解,该项目从立项备案到核发施工许可证,仅仅用时97天,成为稽山街道首个享受“企业投资房屋建筑类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服务的项目。

在过去,企业投资房屋建筑类项目审批通常意味着两个字——繁琐,一般都要150天以上。稽山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企业投资房屋建筑类项目组件量大、流程繁多、办理周期长,导致部分已经拿到工业地块的企业迟迟不能开工。

为了让企业尽早拿到许可证,稽山街道特意组织专职代办员,提前进行项目对接。在审批流程开始前,先为企业列出材料清单,并帮助企业一同整理、完善材料,协助、督促企业按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报批前的准备工作。在审批过程中,代办员则帮助企业与各相关部门对接,及时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政策讲解、精准辅导,充分当好“店小二”。

稽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成功领证,是街道落实越城区(高新区、袍江开发区)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改革实施办法的具体表现,为最终完成“最多100天”这一目标任务、切实代办好企业的项目审批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记者 林佳萍 通讯员 徐 玮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