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最多跑一次 >> 新闻
便民中心在哪儿 掌上地图全明了
2018年12月13日 08:58:1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改革红利不断覆盖基层办事的“最后一公里”,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在群众心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中心位置明晰与否,直接关系到群众对改革的满意度。

2018年,越城区对照省级目录库,按纯村、村社区混合型、纯社区三种标准类型,共梳理出17个镇街延伸事项254项(其中政务服务事项169项,公共服务事项85项),其中79项可实现全域通办。“群众要办这些事,都得跟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打交道!”但在工作过程中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多数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的地址在手机地图上存在错误甚至有找不到的现象,这给许多办事群众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

日前,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百度、高德等在线地图运营商,反馈情况,查漏补缺,完善了区内所有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的地理信息。今后,市民要查阅越城区17个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的位置,只需点点手机,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上通过名称搜寻即可找到相应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及相关交通路线。


作者:记者 章唯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