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马卫光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马卫光通报有关情况
2018年12月13日 08:07:3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举行会议,向我市老干部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有关安排。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并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出席。

马卫光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老领导、老同志为绍兴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打好以“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马卫光说,我们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八个谋好新篇”的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明确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现代城市体系、重塑城市文化体系、优化自然生态体系作为战略重点,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主要经济指标向好回升;加快城市建设,杭绍甬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后劲和内生动力明显增强;创新开展“五星3A”争创工作,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不断推进;协调发展社会事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群众获得感持续提升;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治理和平安建设成效显著;加强生态保护,统筹实施蓝天、碧水、净土、清废等行动,“绿色本底”焕发新光彩。我们将抢抓历史重大机遇,深入推进“四个体系”建设,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马卫光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绍兴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定期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全心全意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市直离休干部代表、市级机关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