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区拆除296处违规户外广告牌
2018年12月10日 08:54:13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日前,记者在上虞区峰山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看到,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正指挥施工人员,将悬挂在新上海花园营业房高处的一块块大型广告牌缓缓卸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广告牌拆卸完成后,沿街建筑立面的整齐度得到明显提升。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该部门已成功拆除违规户外广告296处。

据介绍,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11月中旬启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上虞城区未经审批、审批逾期、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和一店多牌的户外招牌进行清理。对涉及上述违规情形的户外广告,第一时间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单位限期整改;逾期拒不整改的,实施强制拆除。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的工作模式,对已摸排的问题逐一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将整治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同时坚持刚性执法原则,严格查处一批违法户外广告典型案件,形成示范效应,减少问题反弹回潮。”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李志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