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文化
五城联动 “梅花”云集
2019越剧春晚昨日开始售票
2018年12月07日 08:17:5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新年将至,受万千越剧迷关心的2019越剧春晚,昨日开始售票。据了解,本次越剧春晚将于2019年1月6日至28日先后在国家大剧院、武汉剧院、杭州大剧院、绍兴大剧院、上海美琪大戏院五大城市大剧院精彩上演。

据悉,今年的晚会将以“宫廷”为主线,选取越剧经典剧目中与“宫廷”相关的折子和唱段,由越剧名家联袂演绎。新颖的创作形式、经典的唱段组合将延续前两年“越剧春晚”一贯的主题模式,汇聚精华,多个折子巧妙穿插、精彩呈现。

本届晚会由国家一级导演展敏执导,集结了吴凤花、方亚芬、王君安、王滨梅、王杭娟、阮建戎、李敏、陈辉玲、陈飞、陈雪萍、吴素英、张小君、张琳等越剧界众多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和业内新秀演员。据了解,每场演出将都有12位以上越剧名家领衔主演。

今年是我市第三次举办“同唱一台戏”越剧春晚。“作为越剧界的年度品牌大戏,前两届越剧春晚分别以‘洞房’和‘花园’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戏迷,成为戏迷们过新年的一项重要娱乐活动。”绍兴越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一开票,不少戏迷就通过线上线下的平台订票,场面十分火爆。

“同唱一台戏”2019越剧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绍兴越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绍兴市演出有限公司、杭州越剧传习院承办,上海越剧艺术传习所、绍兴市柯桥区小百花越剧艺术传习中心协办。


作者:记者 王 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