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核级风机风阀产品可落地生产
2018年12月06日 11:14:30
来源:上虞日报

高大敞亮的厂房、整齐划一的设备……12月4日,记者走进位于上虞区上浦镇工业功能区的浙江双阳风机有限公司,看到一幢建筑面积约8000多平方米的新厂房已全面竣工,里面放置着部分出厂的风机产品。

这是该公司实施年产2万台的风机风阀项目的主体建设工程。“该项目不仅是风机风阀产品的扩产项目,更是实施生产核级配套产品的创投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2015年下半年,双阳公司取得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和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成为全国第5家拥有核级产品许可证的风机厂家。这意味着公司具备核岛产品项目的招投标资质,产品市场开拓又迈出了新步伐。

今年5月,总投资5200万元的风机风阀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建设用地面积12.5亩。“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东风,加上我区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及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改革的实施办法,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项目实施中,好多事项办理,做到了一次性递交资料,一次性办理完毕。到目前为止,项目土建工程全面结束,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设备安装测试预计2019年1月底前完成,2月中旬将正式投产运行。

“该项目已投入3000多万元进行厂房建设和设备引进,还有1000多万元的新设备还在预定生产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改造也是公司的一次机器换人行动,将淘汰老旧生产设备,引进激光切割机、焊接机器人、喷塑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全面提速生产效率,大幅提升产品质量。


作者:记者 宋彦佩 编辑:张衎男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