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浙江女排不敌巴西米纳斯 世俱杯遭遇两连败
2018年12月06日 10:04: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2月5日电(记者夏亮 韦骅 肖亚卓)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5日进入到第二比赛日。面对加比和娜塔莉亚领衔的巴西米纳斯女排,浙江女排苦战四局败北,世俱杯遭遇两连败。

首轮比赛,浙江女排0:3不敌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而巴西米纳斯女排则以3:2险胜法国勒卡奈特沃雷罗女排。

此役首局比赛,面对米纳斯女排的强攻,浙江女排在场上有些不适应,很快便以12:25败下阵来。

第二局米纳斯女排自身失误增多,而浙江女排在稳住阵脚后连续打出好球。在首轮被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称赞的刘晏含拦网成功后,浙江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领先。在逐渐适应了米纳斯女排的进攻节奏后,浙江女排越战越勇,逼迫对方不断暂停调整。杨涵玉扣球得分,浙江女排拿到局点。随着对方扣球出界,浙江女排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米纳斯女排迅速做出调整,保证一传稳定性的同时加强了拦网,在进攻端也更加多变。25:10,米纳斯女排再下一城。

第四局,浙江女排开局以6:1领先,不过随后米纳斯女排打出小高潮连续追分,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最终,整体实力明显更高一筹的米纳斯女排以25:17获胜,从而以总比分3:1拿下比赛。

“第二局首先是我们自身失误少了,而对方有些急躁,失误多,我们抓住了机会。”赛后王梦洁表示,球队在拦防方面没有给对方造成阻碍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以借调身份加入浙江女排参加世俱杯,王梦洁表示自己在防守端表现并不理想。“世锦赛之后,身体有些疲劳。下场比赛还是全力以赴拼每个球,现在球队一场比一场表现好。”她说。

其他几场比赛中,巴西海难女排3:0完胜哈萨克斯坦阿勒泰女排;卫冕冠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3:0轻取法国勒卡奈特沃雷罗女排,朱婷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0:3不敌土耳其伊萨奇巴女排。

两轮比赛过后,土耳其和巴西的两支球队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