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一天5只项目落户 马山发展添新动能
2018年12月06日 09:51:3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记者从越城区马山镇政府了解到,马山发展最近喜添新军,共有5只项目于同一天集中签约落户。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风行电力”“杭州欧之帝”“俊睿云计算”“梁正机械”“振阳流体”5只项目,投资规模均在2000万元以上,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近年来,马山镇不断创新招商思路,围绕骨干企业、优势产业,通过产业园招商、以企引企、以商招商等方式,下大力气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形成了新能源新材料、机械汽配、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集群。特别是今年以来,马山镇已成功招引项目18只,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只,5亿元以上项目2只,1000万美元以上外资项目3只,为马山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跟踪服务,高效服务”使马山镇不断引进高大上项目。香港贝盈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有生产基地,欲在内地扩大生产,拟投资5亿元启动年产3.5万吨聚乳酸新材料及制品项目。今年9月底,马山镇获得这一信息后,立即派员赴河南生产基地上门招商,向该公司介绍马山的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从而打动了客商,对方立即派人到马山实地考察,项目顺利签约落户马山。


作者:记者 王晓宏 通讯员 王小燕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