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伊卡尔迪荣膺意甲最佳球员 阿莱格里当选最佳教练
2018年12月05日 10:17: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2月3日电 2018意甲年度盛典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荣获意甲联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当选年度最佳教练,这是他第四次获得该奖。

上赛季,伊卡尔迪以29粒进球与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并列最佳射手,两人均获得年度最佳球员提名,最终伊卡尔迪因更高得票数而摘得该奖。

颁奖典礼上,尤文图斯捧得年度最佳球队奖杯,其主帅阿莱格里当选最佳教练,此前他曾带队夺得上赛季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冠军。“我们背后有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很幸运能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这是一群伟大的人。”阿莱格里说。

托蒂和皮尔洛获得终身成就奖,詹卢卡·罗基获得最佳裁判员奖。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