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俄友谊赛中国女子冰球国家俱乐部队击败俄罗斯队
2018年12月04日 09:36: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12月3日电 “2022中国冰球行动计划”昆仑鸿星中俄冰球友谊赛3日在深圳龙岗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较量。由华裔球员和中国本土球员组成的中国女子冰球国家俱乐部队最终以2:1击败由年轻球员组成的俄罗斯国家队。

在2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以2:1战胜俄罗斯队。

首战失利的俄罗斯队开局就发起猛攻,不过中国国家俱乐部队沉着应战。第八分钟,瞿骊萤送出妙传,王玉婷左路盘带中突然一杆打门,对方门将来不及反应,球已进入网袋,1:0打破僵局。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国家俱乐部队展现出良好的进攻层次,多次威胁到对方球门。落后的俄罗斯队也是进攻如潮,双方大打对攻战。在比赛进行到51分12秒的时候,俄罗斯队在一次乱战中攻入一球,将比分追平。接下来两队都没有再进球,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

经过五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仍然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决战中,中国国家俱乐部队的王玉婷破门,此后门将周嘉鹰又成功扑出俄罗斯队的射门,国家俱乐部队以2:1笑到最后。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