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文化
2018丝路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幕
2018年11月30日 08:45:5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日下午,2018丝路国际文化交流节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开幕。“一带一路”相关专家学者与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学生济济一堂,共同参与中外文化交流碰撞的盛宴。

开幕式举行了“一带一路”布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据了解,研究中心将以学术智库的形式,结合绍兴产业特色,推进“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为产业国际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之江学院国际化办学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院与30余所境外院校建立合作项目,与布里奇波特大学等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1200余名学生参加海外留学、海外游学、暑期夏令营等出国交流学习,其中430名学生赴境外高校深造。

此次文化交流节由之江学院主办,期间,演讲赛、讲座、沙龙等丰富形式。接下来,以“之江丝路讲堂”海外学者、行业精英系列讲座为代表的精彩活动将陆续呈现。


作者:见习记者 王宏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