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激荡四十年 上虞再出发
浙江之声星空朗读·上虞区群众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暨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举行
2018年11月28日 08:52:3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上虞区群文工作者合唱《中国走进新时代》。 通讯员 刘盼 摄

11月25日晚,上虞区华通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数千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激荡四十年,上虞再出发——浙江之声星空朗读·上虞区群众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暨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当晚,偌大的华通体育馆座无虚席,还有不少市民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电视现场直播。

当晚6:30左右,舞蹈《打开幸福门》拉开了晚会序幕。整台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共分奋进上虞、文明上虞和幸福上虞三个篇章。

今年4月下旬,蒋子龙等10位著名作家雅集上虞,参加著名作家上虞行采风创作活动。作家们深入基层,将上虞的所见所闻凝炼成一篇篇美文,发表在《人民日报》等报刊上。在奋进上虞篇章中,举办方节选了蒋子龙、裘山山、鲍尔吉·原野、陆春祥4位作家的作品,由“浙江之声”知名主播唐克、维琳、王萍、飞扬诵读,讲述了一个富饶美丽文明的上虞。

在上虞,有这样一群人,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唯有持之以恒的坚守,没有振聋发聩的豪言,只有掷地有声的承诺。为了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文明高地,培育时代新人,晚会第二篇章“重头戏”上虞区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颁奖和道德模范颁奖赢得了群众雷鸣般的掌声。

整台晚会,台上演员演得一丝不苟,台下群众掌声雷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在合唱《中国走进新时代》中画上圆满句号。


作者:记者 范文忠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