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一个小区两个物业 安置房住户封堵通道禁止高层住户进出
2018年11月27日 21:26:25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上虞城北的后村家园小区,建有高层住宅楼和安置房,同一个小区内却分别由两个物业管理。近日,该小区因为纠纷事件,有人竟将高楼与安置房之间设立的门岗通道口砌筑起围墙,阻止车辆和行人进出,此事激起了很多住户的不满。

11月27日上午,手机记者接到该小区居民反映后前去现场察看。该小区北面的梁祝大道旁建有6幢高层住宅楼,南面是多层安置房,都归属于同一个小区范围,高层住楼与安置房的南面处设有一个门岗进出通道。手机记者看到,门岗通道口已被砌筑了近2米高的围墙,致使车辆行人无法正常通行。小区居民说,门岗口是昨天上午被人封堵的,110接报后已派民警前来调查处理过。

据小区居民赵先生说,小区内居住在高层住宅楼和安置房的住户,分别由两个物业管理。住在高层的居民,平时都从南面两住宅楼之间设立的门岗处进出,但引起安置房住户的不满,认为高楼住户明明有地下车位,却经常将私家车任意停在他们的地块,致使通行受阻。

不过,高楼住户也有说法,称当初小区建好规划时,两家物业都允许从南面的门岗进出,因为北门口外是梁祝大道,车辆都得驶上非机动车道进出小区,既危险又违反交通法规。因为进出一事引起了纠纷,安置房有居民一怒之下便封堵了这个门岗通道,不让高层住户通行。

有居民认为,同在一个小区内居住,大家都要和睦相处,有矛盾和纠纷都应该好好协商沟通解决,封门堵道的做法实在不理智。


作者:手机记者 晓泉 建国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