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广泛发动群众 网格员走村入户摸排
斗门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11月26日 15:06:0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上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斗门街道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广泛发动群众是我党的工作法宝。在街道的发动下,村、居、社区、学校等纷纷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行动中来,制作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窗、板报、横幅等媒介,向群众宣传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

  

    据初步统计,11月份辖区内共张贴扫黑除恶等宣传海报75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册,张贴通告(公布线索举报电话)150份,悬挂扫黑除恶横幅75幅,滚动播放液晶显示屏20余处。

   与此同时,街道组织人员全面摸排和梳理辖区内重点场所,对建筑工地、网吧、金融机构等的分布点位、经营范围、实际控制人进行核对,并对接四个平台,进行网格分解,落实日常巡查责任人。

   街道还通过扩大“平安浙江”APP安装覆盖面,鼓励群众通过手机匿名提供黑恶势力线索。全面发动全科网格和平安志愿者队伍,通过网格员走村入户摸排黑恶,挖掘信息收集渠道。公安部门同步开展线索分析研判,从现发案件中挖掘线索,从梳理之前的案件中寻找线索,从办理的案件中深挖线索。

 


作者:通讯员 唐燕平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