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绍兴旅游”如一坛好酒
全国百家旅行商昨齐聚绍兴品“醉”美江南
2018年11月22日 08:06:2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品味老绍兴,“醉”美江南中。昨天下午,“老绍兴·醉江南”2018中国旅行商大会在绍兴召开,15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来到绍兴坐乌篷、品黄酒、游古城,沉“醉”在江南景色之中。

历史文化名城绍兴是一座充满着浪漫气息的休闲之城。优质的旅游文化资源不仅引起了长三角、京津冀等高铁沿线城市重点旅行商代表的关注,珠三角、中西部地区重点旅行商代表也赶到绍兴,相中了绍兴这块独特的旅游板块。在昨天的大会上,市旅委向全国各地旅行商推介了绍兴全域旅游。市旅游委员会用“跟着唐诗游绍兴”串起全域旅游,向现场嘉宾展现了绍兴独特人文风情和山水美景画卷。绍兴的古城旅游、文化旅游、研学游、疗休养旅游等产品,都引起了旅行商的兴趣。

绍兴的“唐诗之路”有东西两条游线,唐诗之路的东线景点丰富,用“唐诗之路”串起绍兴全域旅游,引起了全国旅行商的关注。大会现场一位资深旅行商感叹说,“品读唐诗、寄情山水”,跟着“唐诗之路”寻访名人足迹,领略绍兴山水风光,这个旅游产品实在让游客向往;绍兴旅游确实如一坛好酒,令人陶醉。

“老绍兴、醉江南”,引起了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的关注。昨天,该公司与绍兴市旅委签署了合作协议,要把全国各地游客“空投”到绍兴。省外重点旅行社也纷纷与绍兴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旅委主任韩彬翔说,老绍兴这坛老酒,很香很浓,酒香也要勤吆喝。这次全国百家旅行商齐聚绍兴,是绍兴旅游“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的一个大动作。绍兴旅游将向国内外推出古城旅游、研学旅游及唐诗之路经典旅游等高端产品,推动绍兴全域旅游迈向更高台阶,将绍兴打造成“非来不可、非留不可”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作者:首席记者 周能兵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