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北美杯雪车女子双人中国获亚季军 男队获第七名
2018年11月21日 15:28:4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美国帕克城站结束第二日争夺。雪车女子双人座,中国组合应清/马园园以1分41秒18获得亚军,怀明明/谭颖慧获得季军,冠军被英国组合夺走;男子双人座,中国队几位名将被拆散,分别以老带新,结果三对组合顺利完赛,最好成绩是李纯键组合的第七名。

北美杯首个比赛日,中国队收获颇丰,孙楷智/史昊以1分38秒46获得铜牌,李纯键/王思栋获得第八,金坚/刘蔚获得第十;女子双人座,应清/黄佳佳以1分41秒42获得铜牌,怀明明/鲁春阳获得第四名。

第二个比赛日,女子双人座共有11对组合参赛,9对组合完成比赛,英国组合米卡/蒙特尔以1分40秒67的成绩夺得冠军。

中国组合应清/马园园第一轮出发5秒53,完赛成绩50秒33,排名第四;第二轮,应清和马园园的配合更加默契,两人出发成绩5秒5,完赛成绩50秒85排名第二,综合两轮成绩,应清/马园园以1分41秒18获得亚军,她们落后冠军组合0.51秒。

另外一对中国组合怀明明/谭颖慧第一轮出发5秒49,完赛成绩50秒28,排名第三;第二轮,怀明明/谭颖慧出发5秒45,完赛成绩51秒02,依旧第三,她们以总成绩1分41秒30获得季军。

雪车男子双人座共有25对组合参赛,中国队放弃成绩,参赛策略是以老带新,全面锻炼队伍。25对组合中,有4对组合未能完成比赛,其中就包括中国组合邵奕俊/王佳琪。作为参加过冬奥会的运动员,邵奕俊表示正在与全新的队友处于磨合阶段,北美杯就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期待和年轻队员一起进步,力争有更多的参赛机会,不断磨合,提升队伍水平。

波兰组合鲁迪/波里斯两轮的出发都低于5秒,分别滑出了48秒84和49秒03的成绩,均排名第一,两轮过后,他们以总成绩1分37秒87夺得冠军。加拿大组合克里斯/达伦以0.34秒之差屈居亚军,瑞士组合迈克尔/艾兰以1分38秒57获得第三名。

李纯键与王思栋搭档在首日获得第八名,此役李纯键更换了搭档,队友比较年轻,欠缺比赛经验,这对组合的配合也不够默契,第一轮出发5秒01,完赛49秒40排名第七,第二轮出发4秒96,完赛成绩49秒52,排名第六,李纯键组合以1分38秒92获得第七名。

孙楷智组合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1,完赛成绩49秒57,排名第11;第二轮孙楷智组合出发成绩5秒08,完赛成绩49秒72,总成绩1分39秒29,排名第10。金坚同样是搭档一位年轻选手,他们以1分40秒10获得第13名。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