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周琦出战发展联盟再受伤 左脚踝扭伤提前退赛
2018年11月21日 15:27:5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1日,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火箭下属球队)在客场挑战得克萨斯传奇队(独行侠下属球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周琦在第三节不幸受伤,扭伤了左脚踝,提前退赛。周琦返回更衣室后,接受了进一步检查,左脚踝绑着厚厚的冰袋,但具体伤情结果,有待球队官方宣布。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毒蛇队打得非常被动,半场过后以42-57落后于传奇队。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毒蛇队在第三节打出反扑,本节一上来周琦就盖掉对手的跳投,接着在进攻端命中三分。之后周琦又完成一次上篮,在本节还剩8分20秒时,布鲁诺-卡波克洛命中三分,毒蛇队将比分追至57-62。

随后,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7分钟时,周琦和其他球员在空中拼抢篮板,落地的时候左脚并未落稳,左脚向外扭伤,他立刻手捂着脚踝,表情非常痛苦。对方打完一个回合之后,比赛才终止,训练师过来评估周琦的伤势,周琦比较淡定,紧张的心情也有所好转,在地板上躺了大约2分钟过后,才被队友的搀扶下回到板凳席,随后返回更衣室,提前退赛。

在受伤下场之前,周琦在本场比赛打了19分钟,他6投3中(三分球5中2)、罚球2中1,拿到9分、8个篮板、2个盖帽、1次助攻、1次抢断和4次失误,在场效率值为+2。

目前,腾讯体育正在前方更衣室等待队医进行伤病评估,将稍后跟大家同步评估结果。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