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辟谣
上海一快递员因快递被偷雨中暴哭?警方澄清
2018年11月20日 15:5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官方微博19日消息,网络上“快递员雨中哭泣的视频并称疑似快递被盗”一事,经普陀警方调查,快递小哥雨中哭泣是因与女友吵架,快递并未被偷,所谓快递被盗是拍摄者其个人推断。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普陀分局介绍,11月18日,微博上一条“快递员雨中哭泣的视频并称疑似快递被盗”帖文被广泛传播。普陀警方快速介入调查,经查,视频拍摄地所属辖区长风新村派出所,近期并未接到过快递小哥报案称快递被盗的警情,也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11月19日上午,警方找到了视频中的快递小哥,据了解,快递小哥当日在华师大三村送快递时因与女友吵架后站在雨中哭泣,并没有发生快递被偷的情况。

目前,普陀分局已联系到视频拍摄者,其表示只看到快递员雨中哭泣,而所谓快递被盗是其个人推断,并已发布微博澄清。

(视频拍摄者微博截图)

警方提醒:

在网络中发帖时不要主观臆断,在不明事件具体情况下编造不实信息,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一旦造成严重后果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