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排世界排名-遭塞尔维亚反超 中国女排降至第二
2018年11月20日 15:35:1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际排联官网最近公布了新一期女排世界排名,中国女排由第一降至第二,新科女排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登上榜首。

在这份综合了2018年世锦赛、2017年大奖赛、2016年奥运会和2015年世界杯成绩的排名中,在上一期位居第一的中国女排积320分排名第二。在不久前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中首夺冠军、并在另外几项赛事中全部杀入前三的塞尔维亚队以322分高居第一。美国、巴西、俄罗斯分列第三到五位,女排世锦赛亚军意大利排名第八。

奥运资格赛将根据2019年1月的世界排名确定分组。由于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没有国际大赛,因此世界排名基本保持不变。由此,按照国际排联官网给出的奥运资格赛分组规则,基本可以推断出奥运资格赛中国女排将与欧洲的土耳其、德国和捷克同组。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