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帕奎奥明年1月19日重返美国战“小梅威瑟”
2018年11月20日 15:33: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帕奎奥明年1月19日重返美国战“小梅威瑟”

新华社马尼拉11月20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拳击巨星曼尼·帕奎奥确认,将于明年1月19日在拉斯韦加斯迎战有“小梅威瑟”之称的美国拳手阿德里安·布罗纳。这将是这位菲律宾拳手时隔两年后再次来到美国作战,地点正是在2015年他与梅威瑟上演“世纪之战”的拉斯韦加斯米高梅大酒店。

目前人在美国的帕奎奥是在当地时间19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消息的。在这场交战双方碰头的发布会上,帕奎奥直言他“太想念在美国比赛的感觉了”。“我把拉斯韦加斯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捍卫我的(世界拳击协会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就像为我举办的一场返乡仪式。”

他接着说:“我希望给拳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拳赛,我仍期待着挑战世界上最棒的拳手,布罗纳就是其中的一位。”

他的对手、现年29岁的布罗纳,因打法酷似弗·梅威瑟而被称作“小梅威瑟”。他职业生涯至今保持着33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24次击倒对手获胜。他在发布会上扬言,要让今年12月就将满40岁的帕奎奥从拳坛“彻底退休”。

“有不少人期待着我把帕奎奥送往退休的生活,并且夺走他的金腰带。”布罗纳说,“我的时代该要来临了。”

而在谈到与梅威瑟可能展开的第二场“世纪之战”时,帕奎奥表示,如果梅威瑟确定要复出的话,那在与“小梅威瑟”的比赛之后,他也将着手准备迎战“本尊”。“我不能轻视与布罗纳的比赛。在这场拳赛之后,我会和我的团队商讨与梅威瑟的对垒。”帕奎奥说。

帕奎奥和梅威瑟在今年9月的一个场合相遇,并口头约定再进行一场“世纪之战”。2015年5月,两人曾在美国展开对垒,最终梅威瑟在鏖战12回合后以点数优势取胜,这场比赛也一度创下职业拳击历史上单场收入的最高纪录。

帕奎奥将于21日返回菲律宾,与他的团队一起展开密集的备战工作。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