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克里斯·妮库当选澳大利亚足协新任主席
2018年11月20日 15:33:1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克里斯·妮库当选澳大利亚足协新任主席

新华社悉尼11月19日电(王梓乔)澳大利亚足球协会19日在官网宣布,克里斯·妮库当选为新任澳足协主席,希瑟·里德被选为副主席。

新任董事会是自澳足协成立以来首次没有罗伊家族成员掌舵,标志着罗伊家族长期统治澳足球时代的结束。

妮库在澳足协年度董事会议上表示,希望新选举能彻底结束澳足协在斯蒂夫·罗伊领导下动荡不安的局面,新任董事会首要任务是扩军澳超新赛季参赛球队,在2019-2020赛季开始前,尽快确定增加的两支球队,正式扩军为12队。

在加入澳足协以前,妮库曾在墨尔本胜利和维多利亚足球联合会任职。

此外,雷莫·诺加罗托和约瑟夫·卡罗齐也被选为新董事会成员。会议上还正式确认了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协会和澳大利亚足球教练协会的澳足协会员身份。

据悉,目前的6人董事会还将再推选出3人,组成9名成员的新董事会格局。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