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焦科维奇获得ATP年终世界第一,亚·兹维列夫升至第四
2018年11月20日 09:41: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1月19日电(记者苏斌)赛季收官战年终总决赛结束后,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获得年终世界第一,而年终总决赛冠军亚·兹维列夫排名升至第四。

焦科维奇的总积分为9045分,领先于积7480分的纳达尔以及积6420分的费德勒。实际上在纳达尔退出年终总决赛后,焦科维奇就已锁定年终世界第一,他也在该项赛事期间领取了象征年终世界第一的奖杯。

18日在决赛中击败焦科维奇的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四,超过了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也仅比费德勒少了35个积分。

ATP年终世界排名前十运动员为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亚·兹维列夫、德尔波特罗、安德森、西里奇、蒂姆、锦织圭与伊斯内尔。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