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澳男足备战亚洲杯过招黎巴嫩,老将卡希尔正式告别
2018年11月19日 10:02: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堪培拉11月18日电(记者白旭)澳大利亚男足为备战亚洲杯将继续热身,主教练阿诺德在18日公布了下周与黎巴嫩队比赛的24人名单,其中包括将正式告别国家队的队史最佳射手卡希尔。

澳足协18日介绍,在17日晚以1:1战平韩国队后,作为亚洲杯卫冕冠军的“澳洲袋鼠”将于20日继续在主场迎战另一个热身对手黎巴嫩队。在这份名单中,澳男足著名球星、38岁的老将卡希尔将代表国家队第108次出场,同时也将是最后一次身披国家队球衣登场,并接受主场球迷对他的告别。

此外,主帅阿诺德还将考察一些在澳超联赛效力的球员,来自悉尼FC的赖安·格兰特以及阿德莱德联队的克雷格·古德温,都入选了这份名单。而在17日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的两位主力海归球员汤姆·罗吉奇(苏超凯尔特人队)以及罗比·克鲁泽(德乙波鸿队)都将休战。

“距离下周二(20日)调整时间很短,在周六晚(17日)表现不错的汤姆和罗比由于有轻微伤势,所以下一场都不会冒险出场。”阿诺德说。

阿诺德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后从范马尔维克手中接过澳大利亚队教鞭。澳大利亚媒体表示,“澳洲袋鼠”能在17日晚的比赛最后时刻逼平韩国队,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和韧劲,因为后者恰恰是澳大利亚队在上届亚洲杯的决赛中击败过的劲敌。而阿诺德也多次表示,对明年亚洲杯上的卫冕前景充满信心。

阿诺德说:“明年的亚洲杯越来越近了,留给我们的热身赛和集训时间很有限。从我们教练组来说,还是要抓住实战机会,尽可能多考察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尝试让他们融入国家队的技战术风格和体系当中去。20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绝佳机会。”

2019年亚洲杯将于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