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盛阅春在区、县(市)长座谈会上强调
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抢抓机遇不断壮大发展优势
2018年11月19日 08:05:0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1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区、县(市)长座谈会,交流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讲话。副市长徐国龙、顾涛、陈德洪、孙哲君、俞流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政府及滨海新城管委会重点工作进展及明年思路汇报,并征求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盛阅春在充分肯定各地工作亮点后说,今年以来我们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势头。当前,要积极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盛阅春指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提前谋划、精准布局,做到快人一拍、先人一步。要顺应城市群、都市圈潮流,将自身发展置于长三角一体化和杭绍甬同城化的战略背景下,坚定不移做好融杭联甬接沪大文章。要抢抓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技术变革机遇,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和全产业链提升,并通过精准招商进一步培育壮大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把扶持好、服务好民营企业作为放大高质量发展优势的“关键一招”,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真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各方发展信心。要高度重视文化对提升城市影响力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浙东唐诗之路、古城保护利用等重要载体、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要坚持执政为民宗旨,办好各类民生实事,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盛阅春强调,身处干事创业的伟大时代,我们要珍惜舞台、珍视团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优化工作作风,凝聚推进合力。要着力提升统筹谋划力,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实现跨越发展,为早日重返全国综合实力30强城市注入强大动力。要着力提升执行落实力,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又严格兑现政府向市民的各项承诺,积小胜为大胜。要着力提升政府公信力,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切实维护政府系统良好形象。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