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小灵狗”登陆上虞 新能源汽车受租车族欢迎
2018年11月16日 16:23:1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昨天下午,上虞区百官街道江东路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前的空地上,路过市民无不被一辆白色车身、造型别致的新能源租赁汽车所吸引。

汽车美容店店主告诉手机记者,自家店是“小灵狗出行”租赁公司在上虞分公司的一个分驻点。自推出这项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后,前来咨询、租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出租的新能源汽车牌照、行驶证等证照齐全,市民只要凭驾驶证、缴一定押金后即可办理租赁手续,享受优惠租车服务。汽车开回家后还可以用家里的220伏电源插座直接充电,十分方便。”店主热情地向手机记者介绍起租车流程。

据“小灵狗出行”上虞业务主管潘女士说,“短短一个月,出车量已达100多辆,比我们原先预想的要好,前来租车的多为上班族和接送小孩的老人。作为新一代的代步交通工具,新能源汽车既环保又时尚,且一个月花费也不多,因此很受市民的欢迎!”


作者:手机记者 虞江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