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双11爆仓!快递车来不及,快递公司竟叫来大客车帮忙!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查获一辆运快递的大客车,大客车司机将受处罚
2018年11月15日 10:47:46
来源:

本网讯  双11购物狂欢节刚刚过去不久,随着网购订单的暴涨,快递货运车辆也达到了运行高峰期,货运车辆非常紧张。但是却有商家为了把货物及时送达,让大客车帮忙运货。

大客车后排塞满快递。

 11月13日下午2点左右,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三大队民警徐警官正在上浦收费站外广场执勤。一辆大型客车准备从上浦收费站上高速,徐警官按例对其进行检查纠违。当徐警官进入车厢对其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时,车厢内满满的货物令徐警官大吃一惊。核载30人的大型客车只留空了3排座位,剩下的座位上堆满了货物,连留空的3排座位底下也塞满了货物。

 

大客车座椅下也塞着快递。

徐警官让驾驶员打开下面的行李箱,不出所料,下面本应安置乘客行李的地方也塞满了货物。据驾驶员蒋某说,自己也知道大型客车禁止运货,但那是客车的老板为了赚钱要求的,他也没有办法。这些货物是打算从上虞运到永康的。以前并没有这样运货,是因为双11刚刚过去,货运车辆非常紧张,商家一时找不到货车来运货,又希望货物能够早日送达,才让他们大客车帮忙运货的。

事后徐警官按例对其开具了违法通知书,并要求其现场驳货,将货物用货车运走后才将其放行。同时,徐警官也对驾驶员蒋某进行了教育,公路客运车辆违反规定载货将处以500至2000的处罚。

 


作者:通讯员 张杰 徐哲伟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