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人民大桥和曹娥江大桥主桥荷载试验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2018年11月05日 15:17:3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近日,手机记者从上虞区相关部门处得悉:2018年上虞区人民大桥和曹娥江大桥需进行桥梁荷载试验项目,相关部门决定11月6日对人民大桥主桥进行荷载试验,曹娥江大桥主桥的荷载试验将于11月9日进行。因试验需要,需对试验桥梁所在部分路段的机动车主车道实施封闭改道,具体封道方案如下:

试验期间人民大桥机动车道实施全封闭;封道时间从2018年11月06日22:00至2018年11月07日4:00 ;人民大桥主车道路段封道期间,一切车辆可从舜江路绕行。

试验期间曹娥江大桥机动车道实施全封闭;封道时间从2018年11月9日22:00至2018年11月11日03:00;曹娥江大桥主车道路段封道期间,小型车辆可从渡江路绕行,大型车辆可从北三环(梁祝大道)过龙山隧道绕行。

相关人员告知:施工期间,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行经时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交通线路,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及交通引导标牌指示。


作者:手机记者 舜言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